M麼

不留恋了,走吧

天很冷,你不抱抱我吗

❗❗xxj沙雕文学预警

❕❕误会昊拖着温州哥哥喝酒最后委屈巴巴求老公原谅的一个短篇










  黄明昊和范丞丞吵架了,吵的挺凶,其实事儿挺小的,只不过这段时间范丞丞最近公事太过繁忙,一直没陪黄明昊,委屈和误会就在黄明昊的心里越来越多,积攒到了只要一点点的小事就能爆发的地步了,所以就有了现在冷战的状态。

  “我这次绝对绝对不会原谅他了!”在董又霖的酒吧里,黄明昊喝了一瓶又一瓶,董又霖也不好上前阻拦,坐在一旁拿着瓶橙汁还插了根吸管慢慢嘬的李希侃都只能顺着他。

  “对对对,绝对不要原谅他!”

  “温州哥哥,嗝,你说,范丞丞那个呆头鹅是不是很过分,这段期间忙没什么时间陪我也就算了,纪念日也不回来陪我一下,嗝,他还,他还敢让别的女人碰他,嗝,他瞎啊放着我这个帅气迷人的温州人不要,要…要那个脸上妆都花了,花了的女人,你说,你说他是不是很过分!”

  “是是是,太过分了,就是头蠢鹅!”

  “哼,我跟他在一起,几年了?我忘了,反正好多年,嗝,他,他腻了,腻了是不是…”

  “弟弟这话咱就别乱说了,范丞丞虽然蠢,但他还是爱你的,他要是敢说一个腻字,我让老毕断了他公司在海外的红线,让他废了!”

  “嗯!不,不行,不能废了,废了范丞丞咋办呀…公司倒了,范丞丞半辈子的辛苦也就烂了…不行!”

  喝醉了还帮着范丞丞说话,唉,这个温州弟弟还是需要温州哥哥这艘僚机。

  李希侃看着东倒西歪的黄明昊,蹑手蹑脚的走到董又霖在的酒吧前台。

  “他这样没事吧?”

  “当然有事!”

  “那你怎么还过来不去安慰他?”

  “因为要当僚机啊!”

  “啊?什么意思?”

  “唉,董老板,如果当初没有我们这几个僚机,你和小芙早着呢!”

  董又霖不解,董又霖什么都不知道,但董又霖有点心疼,因为陆定昊知道黄明昊和范丞丞吵架跑到他的酒吧借酒消愁就让董又霖今晚不准营业,还让他这个老板亲自去酒吧当调酒师,也不许帮范丞丞说话。

  李希侃翻了翻手机,打了个电话给范丞丞,结果是毕雯珺接起来的。

  “喂范丞丞。”

  “李希侃,你不打电话给我,打给他?”

  “老…老毕?”

  “嗯。”

  “那个,范丞丞呢?”

  “在这。”

  “那你和他说,他祖宗在Jeffrey的酒吧,再不来我就把他卖给邻座男孩!”

  “啊?你们在酒吧…喂?喂?”

  毕雯珺看着被挂掉的电话,一脸茫然的看着坐在对面的范丞丞。

  “哪个酒吧?”

  “Jeffrey的酒吧。”

  范丞丞叹了口气,挠了挠自己的大头,拿起一旁的外套。

  “走,接老婆去。”

  山东人和抚顺人赶到酒吧时,黄明昊正对面的趴在李希侃身上,两个膝盖一直动来动去,把李希侃当树自己当猴一样想往上爬但是一个不小心的,黄明昊的的一个膝盖很用力的顶到李希侃的肚子了,另一个膝盖差一点就压到李希侃的小弟,李希侃被压的嗷嗷叫,一旁的Jeffrey张大了嘴:不敢动不敢动

  “我…去!黄明昊你给我下来,老子要被你压死了!压死,了!还跳!别跳了!”

  “嗯!范丞丞你,吵死了!你不也这样压过我吗!”

  抚顺人睁大了平时连抬都不想抬的眼睛,看着山东人,山东人一脸不知所措的对视上抚顺人。

  抚顺人:我掐死你!

  山东人:冷静,先救老婆!

  范丞丞和毕雯珺很默契的,一个拉起上面不听话的猫,一个抱起下面被压着的狐狸。

  “我去,老毕,你可来了,我要被压死了,肚子疼~”

  “嗯,回家给你揉揉。”

  “嗯,嗯?不是,我不疼了,不疼了!”

  “毕雯珺放我下来!”

  明明助攻弟弟的,结果赔了腰。

  温州狐狸:凭啥?

另一边

  范丞丞拉着黄明昊出了酒吧,刚想把人拖上车里,却被狠狠的推开。

  “莫挨老子!”

  范丞丞看着垂着头在喘气的黄明昊楞了楞,想走进一点牵牵那人,却被甩开,原本还想带笑意的脸瞬间板了下来,冷声问道:

  “闹什么?”

  被外头的冷风吹的黄明昊的酒劲都差不多散了,现在又听到范丞丞不带一丝温度的声音,黄明昊心中的委屈又放大了好几倍。

  “我没闹!就允许你一天外头陪女人玩,不允许我出来玩吗!”

  “黄明昊!”

  从严肃的口气中听到自己的名字,黄明昊忍不住打了个颤,但想死范丞丞每天回来一身酒味和香水味就觉得肯定有很多女人围着他,他就不爽。

  “干嘛!”

  “马上跟我回家!”

  “不!”

  “那你想怎样?”

  “我要分手!”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眼睛里的怒火燃烧了起来,声音发颤的问道:

  “你说什么?”

  “我!要!分!手!”

  范丞丞捏着的拳头松开成掌,朝黄明昊扑过去,两只手掐着黄明昊的胳膊,让那个人直视自己。

  “再说一遍。”

  黄明昊很不爽,想挣脱范丞丞没控制力度的手,可都以失败告终,黄明昊抿了抿嘴,用俩个人都听得到的声音说:

  “分手。”

  范丞丞沉默了,他就这样看着倔强的黄明昊,闭着嘴,控制着自己的呼吸,几分钟后松开了黄明昊,转头就走。

  黄明昊看着真走的范丞丞,心慌了起来,糟了糟了,玩过了。

  黄明昊瞬间扑过去,抱着范丞丞,头埋在他的后背,小声抽泣了起来。

  范丞丞没在走了,任由黄明昊抱着自己。

  “别,别走…”

  带着哭腔的央求,范丞丞还是心软了,但他的理智告诉他,不能这么放过这只不听话的小猫,得磨磨他的锐气,他最近太飘了。

  范丞丞没有转过来,也没有说话,脚一抬身子往前倾运势还要继续走,吓得黄明昊搂的更紧了,结结巴巴的祈求声音又大了几分。

  “嗯!别,别别走!范丞丞,你别走了!我,我错了!”

  范丞丞挣了挣,想让黄明昊松手,好转身,结果黄明昊抱的更紧了,都能说是用勒了,范丞丞叹了口气,声音放柔了安抚道:

  “我不走,你先松开。”

  黄明昊这才松开了,头垂着,不像刚刚不低头的倔强,而像做错事的小孩,他还在小声抽泣着,都不敢看范丞丞,范丞丞也是觉得好笑,刚刚还一副老子什么都不怕的,现在怎么就垂头丧气了?忍着笑意问

  “错哪儿了?”

  “不该怀疑你…”

  “不该怀疑谁?”

  “不该怀疑老公…”

  “还有呢?”

  “不该意气用事说分手…”

  “为什么?”

  “因为这样很伤老公心…”

  “哦。”

  然后嘞,黄明昊脑子里一片空白,范丞丞说啥他答啥,范丞丞现在不说了,他懵了,不会真要和他分手吧,刚刚自己脑袋抽筋了吗怎么就提分手了!明明就是想让范丞丞来哄哄自己,自己怎么这么不争气的就跑偏了呢?

  “嗯…丞丞~”

  范丞丞又叹了口气,双手插在口袋里,无奈的看着锐气褪去的小猫,认命又带命令的说:

  “不准随便提分手!”

   “嗯。”

  因为是冬天,天挺冷的,黄明昊出门的时候穿的不多,里面一件秋季的卫衣,外面一件羽绒服,其实还不是很厚,在酒吧里没啥,出来可就遭殃了。

  黄明昊灵机一动,用自己还有哭腔的声音,抬起红肿的眼睛,伸手拉了拉范丞丞的衣角,用很委屈的语气对着范丞丞撒娇。

  “天很冷耶,你不抱抱我吗?”

  范丞丞看着委屈巴巴的小猫,温柔的将人抱进了怀里,摸了摸乖巧的黑毛,轻轻的贴着黄明昊的脸庞,柔声说:

  “嗯,抱抱。”

  小猫得逞的蹭了蹭呆头鹅的脸颊,亲了亲。

  “回家吗?”

  “不嘛,想吃海底捞~”

  “好,我们去吃海底捞。”

  “再抱一下啦!”

  “嗯。”

  嘶,其实好像的没有那么冷,特别是爱人的怀里。

  Jeffrey:哈喽?有人管管我吗?你们酒钱都不给一点的嘛?

 

 

 

 

 

 

评论(15)

热度(3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