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麼

不留恋了,走吧

【皇权富贵】生病的大白鹅

(半现实,请尽量不要上升到真人,克制一下自己嘛,此文纯属娱乐,若有巧合纯属意外,谢谢您🌻)

离见面会的日子越来越短了,公司加强对NEXT的训练,NEXT为了呈现给粉丝更好的舞台自然也不会说什么,只不过,因为范丞丞,朱正廷,黄明昊这三个人同时兼职两个组合,而且又同时接广告,体力和精力消耗太大,实属很累了,而范丞丞也因为刚结束ninepercent的见面会和参加《爸爸去哪儿》的综艺节目,又要开始准备NEXT的见面会所以身体有些承受不了了,习舞之人没点腰伤是不可能的,而范丞丞的腰伤因为这些事情开始越发越疼了,终于倒在了训练室里…

“丞丞!”面对突然倒下的范丞丞所有人都懵了,慌忙的冲上前,扶起倒在地上的范丞丞,“送医院!快点!”朱正廷尽量保持冷静的大声叫到,黄明昊跪坐在地上抱着范丞丞人早就已经懵了,额头上的汉也不听话滴了几滴在范丞丞的身上,范丞丞倒不是昏死了过去,
被黄明昊的汗水砸到脸上有意识的睁开眼看了看黄明昊被焦急和不安充斥的眼神,浅笑的安慰似的说了句“我没事的。”“嗯。”

因为后天就是见面会了,所以公司没有让其余六个人停下训练去陪范丞丞,而是让范丞丞自己一个人去的医院,看的病,打的针。

“医院消毒水的味道可真是难闻”,范丞丞心想,“不知道,他怎么样了,有好好练习吗?”范丞丞担心着。

训练室内

虽说所有人的心情都被丞丞突然晕倒的事情给影响了,但谁都不会有黄明昊担心,范丞丞的腰伤到底有多严重,只有黄明昊知道,以往丞丞的腰伤发作了,就会对黄明昊撒娇,拉着黄明昊叫他帮他按摩,这样他就可以名正言顺的窝在黄明昊的怀里,安心的躺着,不需要想任何需要烧脑的事情,而黄明昊也顺着范丞丞的意愿,露出以往并不会有的温柔,范丞丞的腰伤发作过几次,黄明昊就帮他舒缓过几次,可是这一次范丞丞的腰伤发作了,黄明昊却没能陪在身边…黄明昊心情很低落很复杂,这直接影响到了他的舞步,过于软榻的动作,被舞蹈老师发现了,舞蹈老师平常也很疼黄明昊,也明白黄明昊为什么心情低落,所以他对黄明昊说“justin只要你今天晚上可以把这个woo的动作练到最好,我就让你去医院。”“真的?!”听到这句话的黄明昊像打了鸡血似得,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眼神瞬间亮起来马上提起精神练起动作,一遍又一遍…

凌晨两点?还是凌晨三点,黄明昊终于把这个累死人不偿命的动作给练的接近完美了,他兴奋的冲向站在门口的舞蹈老师用他那双能把人迷死的桃花眼发出“好不好嘛,好不好嘛😄”的信号,舞蹈老师压了压自己头上的鸭舌帽摇了摇头无奈的说“唉…你去吧😥”“爱您!告辞了老师!告辞了同学们!”

“要不是今天看在丞丞面子上,我已经打他了!”朱正廷咬牙切齿的说,“唉,正廷哥真是辛苦你了,走我们回家吃夜宵!”李权哲带有阴谋似的安慰着大哥,“你说啥?刚刚谁在角落头吃了一大个鸡腿的啊?!”毕雯珺瞬间从地上弹了起来拆穿仓鼠的阴谋,“woo woo woo skr skr!”“过来,李权哲,我们谈谈。”“别这样,大家都是好朋友嘛!”“不知道仓鼠肉好不好吃。”🐹“!!!”

医院

Vip的病房门突然被打开,叫醒了浅睡着的范丞丞,不爽的“呜”了一声,侧翻了个身,拿着夜宵的黄明昊站在门口轻笑了一声,他的大白鹅真是太可爱可也太没有警惕心了点,走进一步,黄明昊闻到了范丞丞身上独有的树木香,这个香味没有任何香水可以替代,而且这也同时是黄明昊的的镇定剂,黄明昊走近,拉了把椅子坐在病床旁边,顺手也把范丞丞踢掉的被子给拉上了,黄明昊望着范丞丞的脸,他的睫毛好长啊…鼻梁好高…眉毛好干净漂亮…嘴唇好透红浅笑起来又多了丝妩媚…胡子早就已经被他剃的干干净净了…他就像地狱里的天使一样,总散发着高尚、高贵、高雅,这样完美的范丞丞,我黄明昊真的可以抱着他一辈子吗?占有他的撒娇温柔一辈子吗?

黄明昊抬手摸上了范丞丞的额头,想看看有没有低烧,刚刚抱着他的时候,黄明昊就觉得他的体温有点低,但也可能是因为训练室开空调的原因,所以黄明昊也没有多想,但还是担心着,刚刚碰上的手瞬间被另一只骨骼分明的漂亮大手给握住了,“抓住你了!昊昊!”大鹅睁开了醒着的眼睛,笑眯眯的看着面前这个住在他心里的小猫咪,“你怎么还醒着啊?”黄明昊倒是没怎么被吓着,只是有些惊喜的问道,“因为我在等你呀!”大鹅带着些正经的回答道,那万一…算了,没有万一,我怎么做,他也可以怎么想,大家都是在一个被子里的人,这点东西范丞丞还是可以想到的。

“睡吧,你需要休息。”“那你揉揉我的腰嘛…好疼的昊昊…他们给我打针也好疼的…这医院消毒水的味道也好难闻呀…你躺上来我想闻你的味道嘛…昊昊…”范丞丞扯着黄明昊的衣角软下富有磁性和霸道的声音像个要糖的小傻子一样对着他的昊昊撒娇,黄明昊无奈的迎合着眼前这头大白鹅,躺上床,揉着大白鹅的腰,大白鹅往小猫咪的怀里钻了钻,找了个舒服的位置乖乖的睡着了…

一间病房里,俩个男孩,一个依偎在另一个的怀里,另一个揉着怀里这个男孩最敏感的腰间,大白鹅今天晚上睡好觉了吗?是的,他睡的很舒服,梦见的东西很甜;小猫咪今天晚上放好心了吗?是的,他把心放在了这个住在他心头的男孩的身上,他没再多想什么,只是贪婪的抱着这个此刻只属于他一个人的大白鹅;

黄明昊对这个总能让他耐下心来的大白鹅,他想“我可能不能确保可以抱着你一辈子,但我可以确保此时此刻你只在我的怀里。”

范丞丞是一个很喜欢撒娇的人,但是他只对一个人露出他最可爱最无理取闹的撒娇方式。

“对啊,他就是很喜欢撒娇!”

黄明昊淡定又嫌弃又骄傲的说

范丞丞不是没有警惕性,只是黄明昊推开门的刹那,自己身上那股栀子花的味道也就溜了进来,这让对气味有十足敏感的范丞丞一下就辨认出来他是谁。

范丞丞对黄明昊没有警惕心,不因为什么大理由,只因为那是黄明昊。

这间病房里,木头的清香和栀子花的幽香友好的结合在了一起,但空气里又好似多了另一种味道加以调味,是什么呢?

我想应该是俩个xxj恋爱的甜味吧

至于那是怎样的甜味,可能要等你找到你的另一半时才会晓得吧,不过,每个人恋爱的味道应该都不一样吧…不管他了,在那个人没有出现之前,怎么标准幻想都是没有用的,早点睡哈!晚安!🐳

——那场见面会范丞丞没有去,范丞丞是有些失落和可惜,可是他得到了自家小猫咪的关怀和照顾,当然还有一个很甜很深的吻,倒也是不亏,唉…我怎么还有想再昏倒一次的冲动啊…我是不是摔傻了…祝贺您,您的好友福西西上线。

END

(Ps:我不是写福西西是受,只是生病的人总是会柔弱的嘛😌)

评论(6)

热度(19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